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Mysterious

倒数还有3天.
还有3天, 年终考结束.   :))
加油喽.   <3
累了.
我真的累了
这几天里, 因考试而拼
苦读.   T^T
希望会有什么惊人的成绩吧.
只好希望了..

人.  要是累了.
就要休息.
因为..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加油, 坚强走下去
I TRUST MYSELF  :D   JiaYou <3

最近.  很玄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不详.
还是那句...
我看是自己想多了吧.
别胡思乱想.  专注考试  :]

缘.
你相信缘吗?
我不知道.
有时觉得-缘-很玄..或许只是巧合
有时又觉得不对哦.  怎么好像是缘分的关系
矛盾啊  :D
无言

补充  :]
考试结束后.
我要疯狂.   放松
还有3天,  我忍忍忍!
忍下去啊                                                      
放松完毕后.
又要面对事实
也就是..  成绩
算了, 追求快乐.
一切.  顺其自然  :D

考场.   新讲堂
It So COLD
带冷衣都顶不住..冷
真的很冷.   或许是身子差的关系吧.
不在意
但是比起热,  我较喜欢冷的感觉  :))


双鱼座  :]
-囧事百科-
双鱼座通常给人一种伤感的印象,只是他们更喜欢开心的事情,
只是没有太多的人和他们分享罢了。
他们总是在别人最开心的时候默默记下那些片段,
然后幻想着自己就是其中的一个主角,他们善于挖掘别人的开心事和一些囧眼囧语,
因为这些总是能带给他们个人空间中无法弥补的满足感。

讲的一点也没错  :D
这就是我喽  <3





这是我的原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