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我不了解的情绪

我不能了解你
我不能了解自己
又何况是你
你在想什么 我不清楚
所以  不要突然不爽
还有的是 
我很讨厌 别人摆臭脸
就好像我欠他一样
摆臭脸 是啥意思
是我前世欠你的吗
我这一辈子都要被你欺负吗

我也是人 也会有情绪
但是 你也未免太过分了吧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是你的佣人
天天看你的脸色
你知道这样我很累的吗
如果这样是好朋友的话
那么 很对不起
我不了解这段 ' 好朋友 ' 关系
因为我觉得 就连朋友的基础标准都不到

很郁闷的一天
可是你的关心去了哪里
我期待着的笑容不见了吗
我又能做什么 
为你  为我
做好一切
谁能 彻底告诉我
我能做什么 
能两全其美?


Felicia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