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好想幸福一次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吧..1/11
在这一天我遇到了他
两年没见了的他
还是那个样子,但是对我来说有些陌生
我们就这样擦肩而过,没有打招呼,没有微笑
也没有问候,没有眼神交流,
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
只是这样,过去了
没有留下背影
难受,我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
能不能看我一眼
能不能跟我笑笑
没有,什么也没有
忽然觉得 我们距离好远
好像就算伸手也碰不到
仿佛在我们之间有着一道透明的围墙
让我期待,给我希望;
但是结果是    狠狠的失望
我错了吗   后悔了吗

那,我还要等他吗
我还要坚持吗
但是,我已经伤痕累累
没有奋斗的力气了
能不能不要失望
好想幸福一次
就一次,就一次
我会满足的 就这一次也不行吗

幸福,你是不是要离我而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