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记 你和他

我收到了你给我的祝福,突然想起原来我们已经是那么多年的好朋友了
我相信有的人注定能够走到一起而有的人在这一辈子只能擦肩而过。
对于你我真的没有想过我们能够当那么久的朋友
就算是没有了联系也仍然不会感到尴尬
也许像你说的一样我们上辈子一定是姐妹吧。
--生日快乐--0424.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也许经过一次伤心之后自己能够变得坚强些
有些事情能够看开就看开
世界很大 地球上的人类很多
何必为了谁而去伤心难过呢。
一遍遍的伤心之后请好好收拾心情去过自己的日子
因为就算你那么在乎那么任性那么执着   到最后也是只有你孤独地承受而已
看得开 笑得开 玩得开 也许是你这这一辈子最大的成就了
要继续下去啊
别让人把你给看低了
你绝对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平凡。

==面对选择还会有选择困难
那是因为你在乎每一样在你身边发生过的人事物
在这个moment你会想要抓紧每一个美丽的机会所以你才会犹豫自己的决定
“你犹豫了就代表你的心也许没有那么想要而已......”

==愿永远面朝太阳,把阴影留在身后==桐华《半暖时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