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想让你知道~
朋友,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我们永远不知道~
与朋友的缘分,几时才会缘尽!
但,我会努力的去~ 
记住你们的“大名”!
不知道你们有那么的长情吗?

虽然,我已经认识了好几个~
新的好朋友!
她们分别是~
晓盈、绿恩、倩伊、淑晶。。。
伟权、启豪。。。。

无论如何~我的旧朋友。。
我都不会忘记,
尤其是~~
莉雯、伟姗、伟欣、丽铤、静怡。。。
等等。。。

大家的缘分不再继续了~
但,也不要~
把我给~
忘记了!好吗??

TO: 新的朋友~
可能,你们明年不再与我同班~
可是。。。。。。。
不要忘记~
我曾经是你们的朋友!
曾经是你的同班同学~
曾经是你的。。。。。。。。。。。

愿我的新/旧朋友~
大家身体健康!。。
永远保持~与我在一起的缘分。。
。。同在一起的时光。。

朋友~
把握你手上宝贵的时间~
把握友情不会再分开的一幕~
把握你手中。。。。。。。。。。

笔于:黄凯仙 FELICIA ENG KAI XIN
15/1/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