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 Just ONCE not FOREVER ]

我曾经拥有满足的时刻。。
我曾经拥有充满希望的一天。。
我曾经拥有开心的一年。。
我曾经思念。。。
我曾经妄想。。。。
我曾经失去信心。。。。
我曾经失败。。。
我曾经“爱过”。。。。
我曾经想放弃。。。。。

这些“曾经”。。
都不代表永恒!
有人说:
“(曾经)是一种咒语,讲了(曾经)就好像以后\永远
都不会再拥有似的!
但我不相信这回事~
我只知道,这些都不代表永恒。。

只要我们曾经享受过。。
体会过。。
那,就已经很满足~!!
不太介意享受的时刻是否短暂!
只在乎“曾经”!!

不要太在意失败与否!
也不要太在意你的妄想是否成功!
因为我们长大了、思想成熟了~
要学会接受、面对。。。。。

记住~
♥ 我曾经。。。,不代表永恒!♥

笔于:FELIC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