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H.new year♥

很久没更新了,所以今天特别来更新一下。^^
今天是正月初一,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这首歌,随风飘扬~
我家也不例外!


今天最期待的是,玩烟花!
玩烟花,是新年里我唯一可做的事!
虽然我做这违法的事~玩烟花!!
但是,我不介意~只要开心就好~
想起烟花,我就精神奕奕~
玩烟花~能让我忘却所有烦恼!
可惜,烟花只能在晚上才能玩~
要是下雨,就没得玩了!
希望今天晚上别下雨~


我也期待着。。。
今晚的来临~


想到能与表哥/表姐/表弟。。。见面!
真的很开心!
回乡下真的有很多好处~
拿红包也是好处之一!!
哈哈哈~
不知道今年的红包会有多少封?!
不知道红包里会是多少“钱”!
不知道。。。。。。。。。。。


新年期间我的一切状况,会在这里告诉大家!
别忘了留言哦~
今天就到此为止!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