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U know?

好好跟你讲就如此不爽!~ 
不要做朋友,不是不要啦~
为什么当初要相识?
何苦?!
你忘了,你与“她们”吵架时,
是谁~是谁帮你度过难关~
是谁~是谁给你诉苦的!
朋友、友情就着这样结束吗?
不值得吧?
你记得我们快乐的时光吗?
记得我们一起度过难关的时候吗?
我只是好好的告诉你而已~
真的需要那么气愤吗?

说真的,如果。。。
你觉得,大家务必要(绝交)的话~
那我也没办法!谁你便!!
但,我觉得不需要咯~

不过,我也忍你很久了~
只是没有告诉别人罢了!!
你有很多地方都让人不爽~
不止一个!
我知道。。。
每个人都有缺点~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没怪你、、

想想下~绝交也不是一件坏事~
因为、得不到的东西永远会珍惜!
做不成的朋友、永远紧记~与她的快乐时光~~
记得我们曾经快乐过、悲伤过!
那已经足够!

还有的是,
当你写~
你的blog的时候~
看料都。。。
流眼泪~~~
这些一切的事~
值得我们去伤心吗?

好好想清楚!
我们应该继续吗?
友情总会发生波折的!
我们不应该那么快放弃~
这是我的想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