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I LOVE U ALL :]

哦!
是!
懂!
明白!
知道!
了解!
清楚!
:] 
_skip_

懂你们是我的“心”友~
明白---------------------
知道————————
了解----------------------
清楚————————
莉雯、可惠、
静怡、丽铤、
。。。。。。
另外的“心”友~
晓盈、欣琪
。。。
没写到你的话、不好意思、
可能你让我对你的印象不是很深!!

谢谢你们哦!
谢谢你们的支持,
帮助~THANKS!!
我——爱你们!
记得、我们一起度过小学的日子
喜、怒、哀、乐
我们都度过了!
真的很感谢你们。。
所对我付出的一切!
我还不到给你们~
只好说一声。。
[谢谢] ^O^

晓盈。。
虽然、我们相识不久!
但、我依然当你是我的 。。
好朋友!
不知道你是不是酱想……?!

========================================================================
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快去找你的另一半吧~
祝福你们!
^O^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