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My Bez Friendz?



三年了?
难道,你感受不到我的心吗?
感受不到我的心意吗?
我不相信你 FEEL 不到我的心灵~
三年~身为你的知己的我觉得。。。
不是很风光!!
“为什么??”
你一定会问。。 
那么我就告诉你〉〉
三年来,
你承认我是你的知己、这我知道!
但是、、
事实上。。。。。
“她们”还重要过我!
对吗??!
这是我的想法~


知道你会觉得。。
莉雯还重要过你!!
但、、我可以告诉你~
你和她是平等的·······
 我从来都没有偏袒过任何人!


我没有问清楚你,就下定论~
这是我的过失!
可是、、
你也不是对完的!


的却我很了解你的一切!
你呢?!
你明白我吗?了解吗?知道吗?。。。
你有你的原则~我也会有!
我的原则是~“和”
凡是“和”。。
为什么我要忍〉〉〉?
那就是因为我的原则>>和


如果你觉得,第一篇~警告你!陈XX
很过分的话!
那么、、
我就说声~~不好意思!语气重了~见谅
如果你觉得我是在侮辱你的话~
那么我没话说〉〉无言!·············


你要怎样?随你喜欢······················
但、、
你还是可以选择〉〉不放弃我这个朋友
你/我能认识是一种缘分---------
或、、
你觉得〉〉与我相识是一种不幸~
那就算了!
好好想想吧!
觉得能继续···就不要生气料!k?


最后=======


我会觉得你copy我~
全是你与我心灵相通!
很难让人不误会~~~~~~~~~
如果是你====
你也会误会的!!!
只不过是小事——————
无必要愤怒········································································· 


                                                                                                                                      情人节快乐=========
                                                                                                                                         ( >.< )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