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opposite of me :]

你知道吗?
你现在所看见的;未必是真的
你现在所认识的我;也未必是真正的我!
可能你会觉得我这个人很乐观~
但;我可以告诉你——你错了!
我这个人,跟普通人不一样!:
我不能忍受那些背叛我的人;
同时,我也不能忍受悲伤!
一旦我遇到不愉快的事;我就会一个人寂寞地流眼泪~
从来都没有人知道我是个悲伤的人;
你们看得到的;可能只是我的外表;
只是我的外壳;根本不是我内心的感受!
从来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内心的真正感受;
遇到什么难题总是一个人解决~
因为我知道;没有人能够帮到我;唯有我自己帮自己!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悲观;但这是事实!
在实际的社会上;没有任何人能帮到你~
就算你的父母也无能为力~


朋友们~
绿恩、我、素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