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Like :)

Sorry  上两篇都那么敷衍.
这篇或许会更好吧.

一年了 我想一切都结束了吧.
我们的友情还能继续吗? 希望.
这一年来 经历不少事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
我很开心. 是真的.
我爱你们. <3
非常谢谢你们所带给我的欢乐 笑声
我收到了. 满足了
一年里 你们的可爱 幼稚 呆呆的样子 我会努力记住
希望你们也会一样.
明年升上初二的我们 或许还能有缘同班吗?
我不知道. 但是 我想!
因为 跟你们在一起 是我心愿 :]
Good Luck Everybody, I love u all_my friends
FRIENDSHIP FOREVER :))





We All Yamsheng :)

This photo prefect, I love this <3



That girl who whole year sit beside me,
she always laugh with me :]

Looks like... :D


































One Hui trip was finished
We all ....</3






正题 :D
其实 什么叫做喜欢?
什么叫做爱?
"喜欢" 和 "爱" 有分别?
如何分辨? 我真的搞不清楚.
算了 想来想去结果还是一样——没答案

不想了. 把这份不知名的感情 收藏起来吧.
想念你 你也不会知道.
为何想念?  那是莫名的思念 :]  没原因
或许 你已经忘了我吧.
但 我还记得..你的脸 你的微笑..
还有 你对我的态度与感情.
就像浓浓的巧克力
那么的甜..令人难忘

那份感情叫做什么?
友人以上 恋人未满?
还是只是纯粹朋友?
一切都没有答案...
两年前的那封信 我还没给你答案
是因为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接受你

直到现在 我才发觉
原来我还会想念你.  还是在乎你.  :]
感觉 你好像在我身边 陪我度过一切
可是 这幻觉 虚实 不是真的.
真希望能再看到你 看见真实的你
而不是我自己幻想出来 没温度的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