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WoAiNi :)

Hello Guys :))
好久没 updated le . Paiseh :D
最近...也是一样 放假中..
如何? 也是普通吧.
没什么特别事 也没什么不特别的事.
很玄吧. 我不知道.

买了小说 :)
聚星天华  魅力优品
都有 买
渐渐 对 魅力优品 建立了信心
因为 买了1本 魅力优品 过后
感觉 不错 所以就继续 买了
《美少年私藏社》
《花吃了美男》
...
挺好看的啊 不错 还不错
呵呵``  :))

-续-
其实啊 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们看到的东西都是 空的
空的?  对!
世事都是空的 
笑是空的 痛也是空的 愁也是空的
一切 只是执念于此..
一切 只归功于我们 自己

虽然我知道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知道这一切不可能发生
也知道这一切都不会属于我
同时也知道这一切都不会是永恒..
但是 我还是 傻傻地 相信
傻傻地期待着..
期待 这不是幻境
期待 这都属于我
也期待 会有永恒的事情
我是不是很白痴? 很傻 >.<
明知道这些都不是真的 可 我宁愿一直相信它

明知道 笑是空的
我就喜欢笑 用心地去笑
嘴角 微微仰起 笑一个 :))
明知道 痛是空的
我也是 痛
因为 让我发现至少有件事是真的__
那就是 世界..
它让我知道 我是真的 不是只有外壳的外表..
我明知道 愁也是空的
可 我就 是喜欢 去感觉
愁 的滋味
愁 让人 一蹶不振
但 我一样会愁
我这是怎么了呢?
我也不知道. 或许有很多原因 也或许..
根本没有任何原因..
一切只执念于此.  :]

-补充-
今天 23/11
是我哥 生日呢 :D
好开心哦
哥 虽然 我没能去你家
帮你庆祝生日 但 我的心意还是会到的
哥 你永远是我哥
那 永远疼我的哥 WoAiNi  :D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无人能取代
因为 你是独一无二的 我哥 :))


MissYou  Brother <3
AiNi :))
From: FELICI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