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1/12 NexT YeaR /.\

今天1/12
12月的第一天.
结束了2011年的课程
明年又是新的开始
我知道这样讲很老土
但是 这是事实啊..
明年会变得怎么样?
会比今年更好么?
每人知道. 因为这是未来.
人类永远不能预知未来的.
或许这是人的 极限吧...
            Skip ;D

12月要做的事可多了..
要跟朋友聚会
要准备明年的东西
要大扫除
要买新年衣服.. :))
很多很多的事要做.
好像都做不完. ;D

明年  能不能跟绿恩同班?
还不知道 但是 我想!
想和她再同班 继续做好朋友 :))
因为 我喜欢她的真诚
也因为 我相信她是用心跟我交朋友
而不是 用外表的虚假
// 略 \\

年尾的大假期
想要 Gathering :D
跟小学朋友.
还在规划着..InG
明年 李老师没在民众教了
有点不舍得她.  心酸.
老师
很谢谢你这几年来的教导
为我们打下了很扎实的基础
6u 爱你  <3
Forever.   :))

在规划着新年要穿什么衣服
呵呵. 不知道.
还没买完. :))
最近 身体不好
贫血.  为什么
不是因为我吃素的原因
是家族遗传的.
也可以说不关我的事吧. :]]                                                   
无所谓..要多做运动.

假期还要补习
好辛苦哦..
妈妈 可以不要逼我吗?
补习功课 我又没讲不要做!
干嘛一直催我?
你知道有几多吗?
你将厉害你自己做啦.
你做了 就知道 为什么
我会把补习功课 慢慢做.

算了
好好利用这个假期的时间  复习
复习初1 的所有
打好初1基础
这对升上初2 有很大的帮助 :))
JiaYou   c:
<3

From:  felicia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