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还是让他受了伤 /.\

我是巫婆
狠毒的巫婆
这样也有人喜欢?
我知道TA对我很好
知道TA很关心我..
但是..这不一样
关系不一样..
我很喜欢TA, 但是是朋友一般的喜欢
要我喜欢到那个地步?
我不知道...
TA跟我告白了..
虽然很想答应TA, 但是做不到
是因为我心中住了一个人吗?
始终..还是拒绝了TA
我很难受, 很辛苦
很不舒服
但是TA肯定比我更难受吧..
等我的答案等我整整一夜..
你应该累了...去睡吧..
今天是圣诞节..而我就郁闷了一整天
想了很多..
想了TA,
也想了他..
还是一样..我想保留..
保留我们的关系.
能吗? 做到吗?

-Merry Christmas- <3
I Love You..My Friend  :D








你们都要幸福  :)




很灰的一篇, 希望下篇会更好..  :]
今天到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