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Already Change - -

Change. Already change.
Change by myself   :))
Already Change my music in my blog..
Nice?   I think nice xDD

换了音乐 换了乐章 换了..
一切都换了.
不是我要换的 而是不得不换
音乐 该换Style了 所以 也就 换了

一样的道理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或许 你还会怀念旧的一切
可以怀念 但是不要忘了 你还是你
必须往前进 不是往后看
一直一直   一直地 向前
没回头了

就像友情   错过了
就不存在了
明知道很可惜 明知道很不应该
但是还是得让它过去
没得留恋 没得说一声再见
就这样  走了
不会 再来.
感觉很悲吧.
是的  这是现实
现实的生活中..

也就像感情   爱来过
来得那么美 那么凶
欢呼着 从我生命 狠狠碾过
就这样 慢慢消失不见
毫无踪迹
但你发现已经不见 正要去找时
却  已经不存在了...
就算你怎样留恋  怎样痛苦
还是一样 不在了 也不再了..
从此 你会发觉 这个世界不再是你眼中的美丽
而是想象不到的 现实
你也会觉得 以前眼里所看到的一切
是那么的不真实 那么的虚
虚假.. :))

虽然是假的 虽然是空的
但是感情来的那一刻
不要犹豫 该不该
而是应该 接受
虽然结局或许不是 美好的
但 还是一样的接受它
因为 有过就会幸福
有过才看得清世界
有过才知道这到底是真是假

如果最后发觉这一切是假的
就这样安慰自己______
“ 至少我努力过,  至少我曾经过,
也至少我付出过,  就算失败了 我也不会有遗憾
再如果最后发觉这感情来得不太合适
你就这样告诉自己____
" I'wont give up"
继续地 向前迈进.
继续做你喜欢的事
继续持你喜欢的食物
要告诉自己一切归回原点
继续奋斗.. ING..    :D
我会告诉你
JiaYou , I'll Support u..   <3

==很有意义的一篇==
By :  FELICIA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