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我无所谓..并不代表我不追求完美

2平..我初二的班..
讲起来真的好像没啥优点.. ==''
还好啦..可以接受咯. :D
认识不太多的朋友__
俐wen, 佩琳, cindy, zhenying...
都很 friendly.. I like :))
呵呵..不过我知道这都是表面..
事实上他们都很在学习方面..真的
很令人有压力.  /.\
好怕跟不上他们的步伐..
因为我很弱. 很多方面. :)

被选为学术股长..
因为班上的布告板很小..
老师就讲不够我发挥..
呵呵. 有点小开心. xDD
2平的同学..
你们放心, 壁报就包在我身上吧.
我会尽责任做好的..
还有的是..有谁要帮忙的吗?
要的话非常欢迎找我报名.. :DD
我会适当的分配工作的..不用怕.  :)
/skip\

学习上..真的需要几乎完美.
如果自己不几乎完美, 会觉得自己没价值.
感觉好像失去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真的. 我承认..平时我都一直强调无所谓..
但是..我无所谓, 并不代表我不追求完美.
虽然我距离完美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
但是我会努力..尽力而为.
不是因为我要的完美..
而是我要比别人更好一些..
比别人快一些.
这样才叫完美..  :DD
-skip again-

新年要到了..考试也要到了..
要累了, 要辛苦了.
加油了吧. 自己加油自己.  C:
新年超期待. 我要红包.. xD






              Today Till Here :))
by FELICIA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