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DragonYear c:

新年了..
但是很快会结束.
大年初一   拿了很多红包 xDD
玩烟花  赌钱  :D
超好玩的.
我的大年初一  红衣 :D



















大年初二  还是一样的玩
放肆地玩  疯狂InG.   xDD
还是有红包.  吃好料 鲍鱼.  :))
我的大年初二  T-shirt :D


















大年初三  不一样
去了I-City. :))
那边真的很冷.
突然发现马来西亚很温暖.
I <3 Malaysia.  -.-
我的大年初三  太阳眼镜 :B




















大年初四 没事做了
但是还很38的 赌钱 :))
只赢一块钱.  ><
没事做的年初四 /.\





















/skip\
-------
明天  我超期待的明天
Sunway Lagoon :)
超兴奋  拼了命赶完所有功课
希望明天会顺利啦.
准备明天的游泳衣 LoL xDD
呵呵  我一定会拍多多照片给你们看的
明天 加油咯.
穿美美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