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回想以前 却发现 我真的很傻.

以前的 以前..
一年的 之前..
我曾经相信我们的友情会永远.
Serena, Liwen(小学), Weishan, Jingyee, Liteng..
你们  我最喜欢的朋友..
我没有错. 我相信.
我曾相信这是真的友情.
彼此也曾 承诺 我们不会忘了对方. 还一定保持联络..
我实现了. 但是你们有吗?

自从毕业以后 你们何曾找过我?
当时 我认为 刚刚开学 可能你们很忙.
所以 我没提这件事
到了年终  你们还是如此
别告诉我 你们很忙
你们再忙 会忙得过我?
其实很傻对吧
在你们心里 我一点也无所谓对吧
就算我怎样想念你们 你们也感受不到是吧
当初的你们 去了哪?
不在了吗? 不再了吗?

别讲我单纯
我的性格你们难道不懂
难道还不够清楚?
明知道 我最不喜欢被别人冷落
何况你们不是别人
还不停  一度又一度地冷落我
每一次  一次
都是我一个去关注你们
而你们呢?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是不是 升上中学不一样
当初的 你们还是你们吗?
还记得彼此的感情吗?
曾受过的白眼 不是彼此一起承受的吗?
这些都到哪里了
是不是 被雨水 一夜之间冲到干干净净
毫无踪迹了..
我对你们真的很失望
没想到你们会变这样多
没想带你们还是一样现实  没有例外

曾经 中学朋友问我
" 你怕你小学朋友忘了你吗? "
我没有犹豫 就回答
" 他们无论如何都不会  我对他们百分百相信 "
一年后的今天
我失望了
果然 我真的不很重要
我只是暂时的吧
一点也无所谓是吧
再一次伤了. 很严重
眼泪在眼眶中打滚
没人知道 没人感受我的不开心
或许我真的是个 永远的 小角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