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Nobody can help

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
我最近正在放松着·!!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我连放松的机会都没有!
为什么!? 
那些父母总是当自己孩子是工人?
为什么一个暑假、总是要受苦
为什么不能好好的休息;好好的温习?
那种种原因都因为一句~~~
“假期,你就应该帮我做家务!因为你无所事事、很得空?!”
假期——是给我们这些学生休息的!
不是拿来帮你做这个做那个的!!


你说你很累,需要休息!
那好,我帮你做一些家务
但是,为什么你的休息方法是聊天、唱K?!
你是在休息吗?
每天我在家里做到半死,你却在外面跟那些“八公、八婆” 
聊天、吹水?!
你好笑吗?!!!!
为什么小过你就一定是要听你的指令〉?
这有真理吗?

还有,
你不是什么都对的!
每当我说“XX事不是我做的”!!
你就会说:“不是你难道是我?我是你妈妈,我是永远都不会错的”
天啊~这是什么道理啊啊~????
明明就不是我做的,为什么我一定要承担一切后果?
为什么?我是冤枉的!为什么没有人相信〉??
难到这些歪理,外人都当成真理?


还有、
我成绩不是很差!
但,为什么你偏偏要我做到最好?
明明就已经及格!为什么你还要要求更高?
在中华分数及格就已经是很好了!
为什么你还不知足?
自己孩子的成绩可以与别人比较?
你这么喜欢比较,为什么你不干脆拿一个成绩非常好的做孩子!?
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是独生女一个,
有谁来跟我分担?
干哥又不住在这里,
学校又放假、朋友通通都不得空!
我还能做什么啊?
为什么啊!
我的假期就这样完了吗?
朋友;
如果你们真的不得空,
也不要不会我的信息好吗?
谢谢合作
T.T


这就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