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What's?

想起当天我在我的部落里写下—— 
之前,我有想念的3个人——
却没有透露第三个人的身份


我还叫我的 “部落格支持者” 想知道他是谁就——
私下找我聊!——————
想不到,真的有人向我问起——
看到他问我;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他问我:“他姓什么?”
我居然不会回答!
我:“你自己猜”
他却说:“姓。。。。林,蔡。。。。”
拜托!这是什么意思啊?!
姓林的代表谁?
姓蔡的又是谁啊?
快告诉我吧——

告诉你;我最喜欢的人——
第五银(小说人物)
我超喜欢他——
他为自己喜欢的“她”付出了许多!
还不停的守护着她——
他为了“她” 愿意牺牲所有的一切! 
这样的男生好好哦!~
真希望如果第五银——
真的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但这是百分之八十是不会出现的!!
悲——
但,我还是相信这奇迹~
希望我说相信的不会是空想
突然觉得我好幼稚!
好白痴的想法!
还是算了吧——
悲——
第五银你到底在哪里?
在我的世界里你出现过吗?
在我的视线范围里你曾经守护过我吗?
晕——
或许这真是我的幻想!
但是我还是觉得;
我喜欢你——
第五银——<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