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Miss you forever T^T

我非常非常想念(三个人)啊啊!——
想知道是谁?!
那就耐心看下去吧~


想念  一,
我的外婆、
我知道你已经不在这个世界!
知道你走了,我真的很伤心~
虽然,你一走了差不多一年——
但是,想起你、我的眼泪还是会-----
不受控制的留下!
T-T
想起你,我仍然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想起明天,要去帮你超度两天~
看来明天又会大哭一场了!!!
外婆,你带给我们的、永远只有欢乐、
没有悲伤!
谢谢你啊~
我知道你最疼我们这些外孙!
我知道,你对我期望最大!
所以,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还记得你的遗言——
“你要加油啊!我走了后会保佑你、读书顺利!”
想起这番话,我会奋起信心的!
有一件事,很对不起你(外婆)
那就是,我的年中考,
成绩很不满意!
对不起~
T_T


想念 二,
绿恩 / 莉雯
想念你哦!
别误会我不是同性恋!!!
我只是想念我的好朋友而已~
你、带给我——
欢乐、
气氛、
微笑、
愤怒~
哈哈~
假期里、毕业后~
我没见你们很久了~
想念你们的笑声!
想念你们的声音。。。
总之~
非常想念你们!!

想念 三,
呵呵~
这个人我是不会讲出他的名字!
神秘的~嘻嘻!!
只能够告诉你,这个是个男生~嘻嘻!!
他——
完美!!
不能透露太多!嘻嘻!
想知道的朋友,
你们私下找我呗!
嘻嘻嘻~
囧——

还有最后,
我非常想念我的哥哥们!!
明天可以见到你们哦!!
别觉得奇怪,~
独生女怎么会有哥哥呢?!
嘻嘻~
其实我想念的是我的干哥!!
爱你们哦!!


今天到此——
谢谢捧场哦!
得空再来逛逛吧!!


嘻嘻!遗漏了一些东东!!看这张照片吧!!

















嘉慧,你看见了吗?《天天好天》这部电影里扮演的“福建面”
是我的舅公!!
让我解释清楚吧!
所谓舅公就是——
我爸爸的舅舅!!
这下你不会说我说谎了吧!
再睁大眼睛看看以下的照片吧!










这两张是我偷拍的~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