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SPEECHLESS

好,又是时候更新了。
如何? 还是那样没啥特别的。
最近的...小说:
〈可不可以不勇敢〉
最近的...偶像剧:
〈花样少年少女〉
〈成均馆绯闻〉
最近与绿恩都疯狂的...偶像团体:
< Super Junior-M >
赫——


考试又要来了,
我有不详的预感——
我会考得不好。
怎么办呀?
没法了,只好用功吧!
抛开一切诱惑,应该可以办到吧。
呜.....再见了,我的偶像剧。T^T
为了学业不得不放弃你哦。


最近,
心情不太好。
但有讲不出什么理由。
莫名其妙 ING...


这几天,
真的很想看戏咧!
特别是〈花样少年少女〉
你有看吗?
现在,双星有在播呢。
星期一至五下午六点半
好好看哦。
爆笑 ING....


- 续 -
其实你相信这世上有爱吗?
别误会,我所说的不是爱情,而是亲情‘ 有情。
你相信吗?
真的有吗? 我不确定,也不想知道。
为什么?
因为我怕,怕面对事实。
我也不懂哦。
可能真的会有吧。
不过...
告诉你一件大家可能都知道的事;只是不去注意罢了——
每个人的行为-言谈-举止.....
都是有目的的。
真的不是我小心眼,我说的是真的。
信不信由你喽。</3
你慢慢去发觉,
之后,你会感觉到——
人类是自私的。
所做的每件事,都有自己的目的。
不是为了名誉,不是为了地位,那么就是为了一些利益。
我们——人类,
有谁没有利用过人的?
你敢说你真的没有?
人;很多时候,
利用了别人自己也不发觉
因为这就是自私的人心。


举个例子说:
同学A 向 同学B 问功课。
难道同学A没有利用同学B?
这就是利用;
需要你的时候他/她可以对你很好;
不需要你的时候他/她当你不存在。
这就是利用!
就这么简单。
所有有个 "情" 字的东西通通信不过,
亲情、友情、爱情...都一样——虚幻的东西.....</3
[ 不是说你不可以相信;只是不要太相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