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MISs...ing


OH MY GOSH..
看小说_my hobby <3 
连续看完三本小说后..
感觉很纳闷....好像没啥心情哦...
what's wrong?!
我也不懂咧..有种难形容的感觉...
难道说..这是"小说后遗症" ? CrAzY.ING..
HAIZZ...要写的小说也突然不想写了...
why?  I ALSO DUN..NO </3
算了别提了..

恩/琪,你们放心...
小说,我会继续写...but...不保定会很好看...
要有心里准备哦..希望不会写得太糟吧...
to;恩 我知道你期待小说角色..不会让你失望哦..
期待你们的评语...

依然...与往常一样..
回忆当中...
想起小学生活...
真的很滋味...
想着你们时,妈妈还"关心"我...
"你发烧啊? 一个人坐在那里发呆..."  无言...
真的,想念你们,回忆的时候...
我就是坐在床上一个人傻傻的...
不知情者还以为我中邪了呢...赫赫..
=.=ll 
MISS U ALL,
EdWaRd...that crazyy guy..<boy> 
WeNdY LiWeN...that cleverest in _our class 6U...<girl>
RoCk LeE...that quiet mysterious...<boy>
SeReNa...that my best partner on 2009-     ...<girl>
ZhEnG YaNg...that 38 guy...<boy>
Su AnN...that tomboyzz...<girl>
YoNg ShEnG...that bread uncle (hahazz)...<boy>
BoM BoM [ Li TeNg ]...that cutie pillow...<gir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t's...all my funny friendz on 6U..
thanks yours smile,
it's brilliant..ya..
that's our friendship, wish u all can happy everyday....
just my blessing..ya..thanks.....<3
T.T,that's all :']
ByEzz..my friends

今天到此..下次再谈吧·>>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