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Mood? It's better

just update...my music bar <3
beautiful? ya..
haizz...nothing need to say..erm..
that's alll <3


好,
最近,怎样了
还好吗?  “还不错”
最近在忙考合唱..
组长:绿恩—我的好朋友。
哈哈,这组..好奇怪哦。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没啥默契..
有一个最难搞的组员——苏嘉俊!
他,我真的被他气死...
真是的!他,乱乱唱!!
什么态度啊啊?
你以为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啊?
下星期六就要考合唱了,你可以合作点吗?
拜托。黑线...==lll


..续..
如何?
那个人对我冷漠。
我讨厌冷漠的感觉。
你觉得这样的朋友关系很好?
对不起。我想说 " 我' 并' 不' 觉' 得 "
白痴的感觉。无聊 ING...
不过他 [那个人] 也应该懂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算你有自知自明..还好。
最近,没那么 “冷” 对我了。
谢谢。谢谢你明白_我不喜欢的冷漠...
现在,我们又回到最初朋友的关系,真的很好。
希望你可以多点主动跟我讲话,建立坚固的友谊..
那么真的很好..


这就是我吧。
那个最真实的我,
并不是看外表的快乐,
更不是看外在的笑容;
而是看内心的好,
看内心最真实的感觉。
你感受到我吗?
不要自以为你很了解我..
我;不是那么容易看穿的。
外表与外在,只是我的外壳。
你了解?
希望每个人都用真心与我交朋友,
那么才是友谊。
不然只是一种无意义的朋友关系。:']
好好建立彼此友谊,让它成为我们永远的记忆。
挥之不去。
因为...
记忆是上帝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所以.....加油。
努力记住每段友谊。
让它永远留在脑海里..深刻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