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假如你还在

Vee-- :)
I'm back..
wakaka..  :O

太多事要写
把我confused 料  xD

呵呵
我们好久都没讲话了呢
我知道你不会怀念的啦
算了
我习惯了
你的冷漠  我选择接受

最近
有一Gang —— 快乐俱乐部
真的很疯狂
都颠了
太久没有这种大咧咧张大嘴巴狂笑的感觉
极度怀恋
超爽!

我们班的事
真的很轰动,一个白天
完全出名了
强大吧
谣言太恐怖
我们班爆炸?!!
这是我听的一个版本
严重夸张
中华生想象力太超过
我们班放炸弹?!
什么东西..
不知道又乱乱讲
发神经

linlin  :DD
最近我们很疏料
我们没有话题吗
年头我们好.好
可是
友情会被时间冲淡么
我好希望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我真的很希望。
真的。

最近很颓废
不想念书  没有心学
不知道怎么了
还是别想太多吧
今天到这里
byebye  <3



原来我还记得你
你在我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我在等你回来
你还在吗?
我想你了















我马子--yuanyuan :D
Pauline姐
Maggie
qi en , yi xian
and.. me
快乐俱乐部,
真的很快乐  :))  I love u all n my linlin <3
muaksss..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