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要是心动

那颗蠢蠢欲动的心
已经开始迈向冰冷了吗
从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变得麻木了呢


那一刻
我失望了
彻底对自己失望
没有那种心   再厚脸皮地坚持下去
面对一天 痛苦增加一倍
面临限期无声的威胁
压力顿时涨满脑袋
我输了
输给第一个自己
输在没有毅力
或许太过自满了吧

明明有些自觉
却不会改进
每一次要执行自己的任务时
总有些阻碍
老天,你是在考验我吗
在和我游戏吗
我玩不起
没有能力

这几天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是处于清醒状态
一直都是模糊中的灰色地带
是对的  好像是错的
曾劝过自己
给了3级警告
但是  徒劳无功

人生几何机会让自己反省
不珍惜  不在乎
是我      失去机会
是我      自己伤心
都是我   毁了一切
美好不再  色彩凋零
因为我
都是我..

竞争的开端
我毫无准备
一直一直的借口
似会瞒天过海
可惜  自己的心   哪骗得了?
我糊涂
遗失了前进的动力
不知道该回到哪里寻找

是不是该梦醒了呢
从朦胧中抽身而出
做到出淤泥而不染
我行吗

等那时候
心不再动
可能我会后悔了吧
后悔这都太晚
因为太晚后悔了


如果我可以
我一定坚持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