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忆念

你给我的回忆
就像脚印大大地印在我脑海里
留下完美印记

喜欢你
不是一两天的事
那时候  我知道你也是
很可惜
我们都不能抵抗命运


让我认识你
但是时间不长
很快  我们就没有交集
留下的
只有三年的回忆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自私
三年不是很短的时间
但是我觉得不够
真的
一切事物都发生得太早
为什么
我们不能继续
原谅我的自私  很抱歉
因为你  我无法控制自己想见你的欲望

如果
你不再出现在我的眼里
请你
把心还给我
拜托
我不想再为不能回来的你而失去我的心
那唯一的心
在淌血
拜托  把它还给我
就算不能修补
就算修补也会留下伤痕
我也愿意
这般伤
对我来说  小事一宗
我可以用你给的甜蜜  来修补
心的裂缝

你留给我的笑容
如春风般
是我所有的动力与希望
认识你的三年
我真的很安慰
有你的笑 
像股暖流  渐渐流进我心房

现在
我们各奔西东
没有交集
你不知道
我有多希望
你能回来
我能再见你一脸
跟你说
“我喜欢你!”
我在等
等一个机会可以看见你。

忆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