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无题

Jiayi ,Qinxuan
我觉得我们之间有些误会
那一天    我所说的:
“如果你要跟回他们就去吧”
这一句话
不是你们想象中那样的意思
我没有要说些伤qinxuan的话
那句话 只是纯粹想告诉qinxuan
不用跟着我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绝
但是请耐心地听我解释
看下去吧

我身边不只有qinxuan而已
还有我的group——快乐俱乐部
meiqi waisan qiaoyuen qien yixian jianling
这个group已经在我和qinxuan开始友情时之前建立的
我是中间人
加上qinxuan又不喜欢我们group里的人
我该怎么做才能两全其美呢
突然觉得怎么这些友情事还比考试更难
我投降了
交白卷吧

我只能这样跟你们说
“如果你要跟回他们就去吧”
只想把伤害减得最低
但是看起来我好像错了

内疚的是我
之前我不应该跟他将好的
这样他会很伤
对不起
你就当我自私吧

P.S
现在我没有排斥qinxuan
我们都是朋友
但是
我们不会  一起下课的

qinxuan
不是你忽略了我
是我忽略你的
所以
不要内疚伤心
整件事
错的是我
不要怪meiqi他们
对不起
伤了你
希望你早点平复心情
加油考试吧
年终考又来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