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痛恨自己;

爱傻笑的人背后
或许藏着擦不干的眼泪
严重的伤口所留下
无法愈合的伤痕 

真的好讨厌这样懦弱的自己
面对自己的感性
真的会很无奈
自己都无法控制
忽然   很无力
认为这不是自己
就好像拿着别人的身份证生活似的
迷失了自己

能不能
不要悲伤
不要傻笑
不要流泪
至少不要、胡思乱想

为什么我
做不到无忧无虑
人前  常见的是我的笑容
但是  相反的
背后
是谁 夜里在被里偷偷哭泣
一个人躲在角落 默默流泪
不高兴的 
感动的
甚至是开心的
都一样  
一个人分享着
那总是傻笑的她

不、或许
老天爷在与我分享呢
痛恨讨厌寂寞孤单的自己
没有亲情 友情
我想我会难过死吧..

-skip-
我好想念你
好想见到你
但是
你在哪里
人海里 海底捞针
我不会放弃 
但是  会灰心
出现吧  
我最想见的人  <3

2 条评论:

  1. :( 好emo啊。
    别这么伤心了,你不需要自己承受难过,还有我嘛 x)
    :D 祝你快乐啊~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
    我可爱的小溪
    谢谢你的支持
    (emo是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