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苏醒;记忆回廊

回到那个只有我们的世界
回到那熟悉的地方
看见一个个带着稚气的小孩
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脸孔

什么时候
回到那个感觉
兴奋
太兴奋!
太疯
我们的那些年

朋友们
都没有变过
还是一样的白痴可爱
一样的无心机  单纯  愿意为朋友付出义气
那时候
好真    一点也不虚伪
没有面具    没有双面
好一个美丽的世界
或许形容成宇宙会比较贴切吧  :)

真的太兴奋了
突然
我从床上醒了过来
才发现   这不是真的
我哭了  把自己裹在被里无声哭泣
泉水般的泪水
仿佛不是自己的眼睛流出来般
无法控制

为什么
为什么这不是真的
好失望  好失落
无力地躺在床上
回忆起来
一个个熟悉的笑容浮现脑海
一个个熟悉的声音、一个个可爱的身影
我的朋友  是你们的笑声   脑海满满都是你们
但是   为什么
我不能捉摸那身影
幻觉吗  才不是!
我很清楚  这不是幻觉
是曾经发生过的事
只是  已经回不去了

假如是梦
我宁愿永远待在梦里
看着那美丽的宇宙
永远  永远。。
可是  现实往往摆在眼前
那些美丽的过去
不能再回来了
它们已在我的指尖溜走
我捉不住  也无能为力

不要醒 我不想离开这里
我挣扎了
最后
世事往往不能如人所愿
我苏醒了
把记忆回廊藏在梦里
大门再也无法打开
为有眼泪的窗不能关闭
导致泪水不断涌了出来
擦不干..

对不起自己
是因为时间的力量太强了 :)



1 条评论:

  1. 有同感 T,T

    有时候我也会想起以前的朋友们,大家感情都好好。
    但没有联络好一段时间,都好像陌生人那样了。
    很sad. :(

    最后一句很LIKE!!!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