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舞动心灵 C:

love story :D
这是我舞动身子的动力
听了 便很有跳舞的mood.
很疯狂的说
很爽
这也是我减轻压力的方法
呵呵
创造了很多舞步
从芭蕾到hiphop (半桶水)

舞动的时候
全身放松
虽然很喘
很辛苦  但是会很开心
可能这是我唯一愿意花体力去做的运动吧
每一个完美转身
每一个完美的节奏
结合在一起
真的会让人陶醉
忘却烦恼
因为
舞动的不是身子
是心灵

要是心动
那么跳舞
是最佳的解决方案
转圈 举手 踢脚
所有动作
其实虽然都很简单
但是 却可以带出不一样的感觉
那是感情吧.. :DD

跳了很多歌  不同style
快的  慢的 轻松的
真令人自在
完美的剧烈运动

- skip -
快乐俱乐部
顾名思义  真的很快乐
我们的一日游
真的好好玩
篮球机 “推来推去机” 丢东西的机
哈哈哈
2黑2白
真的别有一种风味  :)
I'll proud of u all-- my friends xDD

最近会有很多活动
this sunday-- 中华日( 9.30__4.00)
next thursday-- 开会
next sunday-- jusco (Sammy 2 3D)
and...September 开会 again..
and...October 年终大考,Alan 分班考
and...December 学会职委培训营
MY GOD,
is this my schedule???
walaoA   ==
busy always. :)

《超白痴甜心男友》
好不错  :O

PMR 的朋友  你们要加油啊
I will support u all, Muaacksss

SPM 的朋友  你们要努力啊
U are the best..  <3

And the last..
李宗伟
你是我的骄傲
你的努力我知道
看到你失败的时候
我真的很心疼
看到哭了
很精彩了
已经很好  不用内疚自责
你会是我们永远的英雄
love u, <3
By : FELICIA ,fefe  <3
舞动心灵 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