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

有多久没有写微博了?
一年了吧...
话说 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要说也说不完啊
总的来说,我长大了 虽然只是区区一年的时间
这也足以让我成长不少 学习不少
开始不像以前一样那么天真 没有烦恼
现在会为以后的生活做准备
或许 经过了好多事情之后 我真的会想了..

PMR 过了 统考过了
我真的考得很差,或许对某些人来说我的成绩真的不怎么样
可是在我的班,就很差了
是我做得不好 不够努力
算了吧。下次我会做好的。保证
高一了啊 老了
要加油为未来打算
--------------------------------------------------------
说回现在吧
现在的生活蛮压力的欸
会有很多东西做啊
执委的任务啊  还有很多很多

刚考完事不久又要考试了啊
真是的 有必要那么快吗
休息的时间都不长
考完试以来 都没有好好的休息过
考完试比考试中更忙啊啊啊
真的好希望有一天可以不用烦学校的事情
好好地享受一天
期待我的假期啊
快生日了 期待你们的祝福
可别让我失望了啊 我可是非常地期待呢

话说来自星星的你 果然很红
虽然结局不怎么样 可是过程是非常不错的
真爱配方 很好看呢
可是怎么感觉有点像翻糖花园的剧情啊? .____.
多好看也没用 我都抽不到时间去追
好可怜啊我
假期你快点来吧 我好想你

高一文孝--我今年的班
有很多认识却又不熟的人在这里
当然也有最好的朋友在
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班
认识的朋友都好搞笑
经常都会弄出一些笑话==
我原本是跟绿恩坐的 可是现在换为了
所以同座是敬程
他虽然很淫 每次想歪东西
而且有时候会顶我的嘴 可是还是好人一个
有他们一群在 真的很幸福
每天都可以笑嘻嘻的
课业上也没有什么压力。。(他们很差的xD
对了,还有颖怡--家豪
我们的super perfect哈哈哈
有这一gang真的蛮不错的
虽然有时斗嘴 可是都是快乐的 :D
真希望我们可以一直维持这段友情吧

话说我有很差吗==
做么好像没有桃花运?
身边的人都拍拖了诶
我没人要咩  T_T
其实是有 只是我不能答应他啊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
可是就觉得更本不可能的事情为什么要那么辛苦去维持呢
我不想发展这样的恋情
我想要的只是一个很顺其自然的感觉
不想有太多束缚的感情 他难道不明白吗
男人都这样
稍微对他好 他就会误会..
然后就来告白
也许 你喜欢的不是我。。只是想要感谢我而已呢
都没有认真思考过就鲁莽做出决定
虽然被我拒绝的人已经不少
可是我还是会害怕 怕自己真的伤到人家的心
所以已经在尽量回避中
希望 他们两个会明白

最经开始评测了诶
所以我要加油了!
为自己的成绩加油
前进咯~!
ps: 这些年来美了很多
牙齿整齐了很多啊啊啊
哈哈 绑牙果然是明智的选择啊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