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身边

这几天 不,应该说是换位之后
好像跟男生朋友比较friend 诶
每次弄出很多笑话==
想想有多就没有跟男生那么好朋友了
小学到现在。。高一
才有比较跟男生接触
其实 有些男生交起朋友来真的很不错的啊啊
可以给我欺负 xDD
可以帮我做很多东西
其实他们有时很幼稚的
可以玩到很癫。。
就这样我身边多了很多bra
bra=brother short form

当然女生朋友也是啊
很关心我 相处得很好的说
这些都有点太完美
感觉 很好
一点也不觉得孤单
这种感觉到底有多久没有过了
为什么我如此迷恋啊
真的很好。。
希望这些属于我的都能继续下去啊 呵呵
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所以朋友是除了家人之外最重要的东西
希望现在的幸福真的可以继续保持下去 :)
那样实在太好了
有钱也买不到的啊

话说 最近几年来
好像没什么桃花运诶
发生了什么事? xD
哎呀这种事还是随缘吧
反正找不到对象==
--------------------------------------------------
来自星星最近很红啊
都敏俊很帅啊啊啊啊啊啊
当然我的吴亦凡也不比他逊色
吴亦凡果然是最完美的 永远
这套戏 的结局不是很感动
我还以为会哭得死去活来
可是还是还好诶

真爱配方 好看啊!
是我现在着迷的一套戏
真的不错 男1男2都不错!女的也很好!
总之很好看啊
可是一个星期出一集 我等得很煎熬啊
算了== 就等吧

话说最近怎么那么多人要给我糖果啊
好奇怪啊 不能这样吃啊
会肥死的
最近又吃肥了
要吃得健康点了
不行再伤害自己的身体啊
胃痛啊 贫血啊
通通离我而去!!
=3=
减肥加油!
看戏去了 拜拜
心情超好的!!
地理评测都背不熟
有点堕落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