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很有事欸

我有一群很有事的朋友
他们真的可以很疯狂
不顾形象 不理到底会不会给人家讲
还是那样白痴地做出智障的行为
那些种种
回想起来真的是很让人发笑的画面 :D
我说啊 如果我以后想到什么不开心的事
想想他们 应该也会emo不起来吧?
跟他们出去很开心
我不知道有多久那样笑了 呵呵
但是好累啊
不懂是不是太癫的关系
消耗太多能量?xDD
看看照片吧...
一群白痴的照片
拍照也不好好拍 ==

peace :)

看吧 的确很有事 那是什么表情 :DD

我们组的海报yorrr.美lehhh

这个同学疯狂地迷恋我:P


出事了啊啊啊啊啊xDD

全部人都来拍了哈哈哈 好热闹xD
有些人很抢镜~

假期了啊
很多节目啊啊啊啊啊
很兴奋 哈哈
全部都是为我开的节目xDDD
有些不是啦哈哈
突然觉得很幸福==
好啦 觉得很可惜的是
过了这一次出去
妈妈就不给我去了
说是很危险啊
没关系啦啦啦 我这一次一定很疯!
期待我的照片吧 :P

到这里了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