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期望

我的期望


期望-- 明天的到来
期望-- 成功的一天
期望-- 没有“竞争”的明天
期望-- 心想事成的一天
期望-- 眼泪不再掉下的明天
期望-- 不再孤独的一天
期望-- 不再沉默的明天
期望--------------------------------期望就是期望,永远都只是期望,要实现并不简单!


我的梦想


有谁可以告诉我--  明天何时到来?
又有谁可以告诉我--  成功值得我去等吗?
有谁可以告诉我--  没有“竞争”的明天可能没?
有谁可以告诉我--  心想事成谁不期望!
有谁不知道--  眼泪不掉下来的明天是美好的?
有谁不知道--  不再孤独的那天是笑容最灿烂的?
有谁不知道--  不再沉默就是成功的那天!
无论是开心或不开心,日子总要过!既然是将为何我们要选择{不开心}呢?


没有人值得我们流泪,值得我们这么做的人绝对不会让你心痛!


在此谢谢所有为我付出一切的人!谢谢你们的付出,我绝不会你们对我的期望~
今天就在此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就此搁笔~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