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关系!

     我和一个同班的男生~,不只是朋友的关系那么简单!是情侣?不是!是好朋友?不是!想来想去都搞不清楚我们是什么关系!起初,他有向我告白~之后,就没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也不懂自己想怎样~想继续这段感情?不是!想继续当没这回事?不是!不知道该怎样做才是最正确的?无论如何,我都不想把这段感情继续下去~不知为什么的。。。~想来想去却找不到真正的原因!!
     就连我自己都不懂我们现在算是什么关系!我想放弃!因为我现在可做的事只有发奋图强~想念再也不适合我~既然是将,那么算了吧!从今天起,我们再也没有任何的关系~大家走回自己的路~好好发展吧!因为我现在觉得,除了生命之外,就没任何事~重要过我的未来!要有美好的未来与前途,只有努力求学就没有其他方法!拍拖是能,但不是现在!如果你愿意等十年,我就答应你~十年后我们就做一对世界上最幸福的情侣~你能吗?若是能再说!记住我不是因为有第三者才与你断绝关系.

4 条评论:

  1. Felicia...
    有些人是注定等人
    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
    你想清楚
    别连朋友也做不成

    回复删除
  2. 我走到这一步就没想过回头!如果朋友也做不成,那就是注定我于他没有做朋友的天份!那我也没办法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