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新戏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呀!因为我的妈妈买了新戏回来~《依有喜》那部戏是由2009年香港小姐冠军~Sandy Liu 所演的一部新戏!她是我的偶像呢!我觉得她非常的美丽~相信我对这部戏一定很感兴趣呢!除了我的偶像之外,也有不少出色的演员呀!那包括~下图所显示的人物!虽然我还没看到大结局,可是以我的眼光!我相信这部新戏一定很受观众欢迎!因为这部戏还蛮不错,挺好看的!由于今晚我要去新加坡旅行,明晚才回~因此我会在后天更新我的blog!到时,你们再来我的blog留下脚印!同时,我也会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旅程~好吗?那么一言为定!以下是《依家有喜》的人物关系图!你们看了会更了解这部新戏!好了,今天就到此为止!记得后天哦!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