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朋友



       今天,我的知心朋友~莉雯/韦姗/秀浓~到我家来玩!大家都很珍惜这一天!我最要好的朋友~莉雯今天我看见她,我的眼泪很想流出来~可是我不想让她看见我狼狈的样子!因此,我努力的把眼泪硬硬的吞进肚子里!不仅如此,还要强硬欢笑!你们一定想问我,为什么一见到好友就有想哭的感觉为什么?为什么?其实就连我自己都找不到答案!可能是我觉得于她们分开是世界上一件非常难过,痛苦的事!可能是我。。。不知道是什么答案!“算了~人应该高高兴兴地过日子!别太在意” 我每次都这样安慰自己!

    我知道~她们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很高的!无人能比,除了我亲爱的家人~!她们回家时,我们有了一个‘友情的拥抱’感觉还不错哦!嘻嘻!我觉得很幸运可以认识你们~我的好友!因为有你们,我的生命变得精彩!因为有你们,我才有胃口吃东西!因为有你们,我才发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因为有你们,我才知道你们是无价之宝!因为有你们。。。

      朋友们我爱你一辈子!你们都会永远活在我的心中~永远〉永远。。。朋友你们爱我吗?我生病,你们会打电话来关心我吗?有空会来问候我吗?会记住我吗?会想念我吗??我想可能会吧!因为,我对你们有很大的信心!我相信你们会!

I LOVE YOU~FRIENDS~~
FRIENDSHIP FOREVER~~

2 条评论:

  1. 写的不做哦~
    加油!记住
    你永远是我的好班长!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你永远是我的支持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