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你们是能的!

给:*姗,可*
我知道,*姗是不爽可*!我也知道原因!可是你明知道~可*是最明白我的朋友~可说是好朋友!同时,你也知道~你也是我的好友之一!既然是将,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两个好友,吵了起来,我应该帮谁呀?这样,我会很难受,你们知道吗?我知道~我今天写的东西,你们看了可能会很生气!可是,我必须写出,我内心的感受!请原谅~其实呀,吵架只有一方对到完吗?不是的,事实上你们两方都有错~只不过看谁错最多!*姗,你存有妒忌心~你妒忌可*跟。。。可*,虽然,你不是错很多~但,不代表你没错哦!你错在没有与*姗解释一切,这也很难怪你!因为你都不知道,*姗在生气什么!我明白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不过在我的心中,你们都是最好的!你们忍心让我失望吗?我知道~你们不会的!我相信你们~因为我爱你们!都毕业了,别再吵架了~你们能答应我吗?别让我死心!我也知道,你们想~向对方认错,可是不知要如何说出来对吗!没关系~我能帮你们!只要你们说一声,我就一定能做到最好!就当我求求你们啦!
笔于:你们的难受朋友~*仙上
这是我们一起开心时的照片~你们会怀念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