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雨”过天晴!?

今天可多东西写了!今天,妈妈带我到SENTOSA去打针~当初,我真的很害怕!于是,我尽量~让自己放松!果然,有好一些哦!在车上,我的心情一点都不紧张~放松得很呢!当我登记完毕后,我与妈妈便坐在椅子上,等待“噩梦的到来”!不久,我看见有些小朋友进去了~过一会儿便哭着出来!看见这一幕~我的心里很难受!心想,我也会像她们一样哭着出来!我的天呀,我一定痛死了~怎么办呢?就在这个水深火热的时候,护士叫我们进去!我的手心不停的冒冷汗~脚就不受控制不停的发抖!看那个医生,一直对自己说:“小事。。小事”!当医生要为我打针时,我不禁叫医         
轻一点!终于,我忍不住,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掉了下
来~那个针刺进去时--没什么感觉~~~~~~~
可是当他为我注射药物时,就痛得不得了~哭过了、痛过了。。
终算“雨”过天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