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有苦难言!


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父母总是喜欢拿自己孩子的成绩跟别人比较!我自认~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也不算是满江红!虽然要求高的我,也不是很满意!但是,我也没气馁!到底为什么~妈妈总是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觉得自己输给人家!每当我一拿到成绩无论是多好,他都会讲一句:“你看看那个谁谁谁的孩子成绩(多好多好)!你这个没用的女儿,为什么都比不上人家!”她那会明白我听了这番话之后,像一把尖利的短刀一样狠狠地插进我的心内!接着就留血不止!最可怜的是,我必须把眼泪往肚子里吞!真是有苦都难言。。。。。。难道我真的比不上人家吗?我真的如此无用吗?人人都说:“天生我材必有用”!可是我觉得:“天生我材更(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